Recent Posts

Saturday, July 31, 2010

复杂?

Saturday, July 31, 2010



人生,最美丽的是什麽?是情感;
情感,最甜美的是什麽?是恋爱。

美丽公主遇见白王子,抑或鱼而能得到清澈之水,任谁都想要拥有。
其实,我们都憧憬着,能够沐浴在爱河裡头,悠游自在......

但往往人生的现实与残酷,打击了我们。
在被伤害之后,往往背离了所想要,所渴望的...真爱。
充斥在社会上的,除了性,还是性;
我们都忽略了,唯有真爱,才能得到灵魂的寄託。




其实,是我们没有好好「享受」恋爱,
用「忙碌」、「倦了」、「腻了」这些无谓的理由,
掩饰我们根本「无心」去经营,本应该要有的那份「纯粹」
若是我们能好好把握一段恋情,用心感受,谁能伤害我们呢?

昨日,有一个好朋友向我吐苦水:
「为何我们已不像当初,如此的悸动,如此的真诚?」
我笑了,我回他:
「摸摸你的心口,是否在想起她还会热着?」
他有点哑口无言,迟疑了一响,说:
「是啊,我还会想到,想拥有,甚至霸占她,但是就有怪念头涌上心头,说话又很卡,有时满无言的。」


我想了想,说:
「或许是你们太过依赖,却又不愿意製造新鲜感,总是想要得到的比想给予的多。但若没有耕耘,何来收穫?」

他的脸色有些沉重,我拍了拍他,笑着说:
「『享受』被爱之馀,不妨多为她製造些新鲜感。女孩子的心,其实很简单。你把它想得太複杂了: (


如果你们每天都有新鲜事,当然也会有新话题,怎么会卡?不是念头怪,而是你的心已不再纯粹了。」
语毕,他恍然大悟,重展笑颜,我也笑了。



爱不複杂,複杂的是人;
心不複杂,複杂的是环境。
不该多虑,不该犹豫,想要的,就好好把握。
人生,其实不长;爱情,却可以很暖,很美:)
祝福各位,找到真爱,共勉之:

=============================================================

原来我还存在..着....不错的感觉...谢了当喔是屁股的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