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Monday, July 12, 2010

最後的願望

Monday, July 12, 2010

如果还有一个月的生命,我会怎样度过这一个月呢?
这个问题,几乎天天都在思考,难以预测,
下一秒,下一刻,是生是死,这都很难说,
不过话说如此,却为下一刻而努力着。


如果剩下一个月,我想如果我有钱,我想回到小时候爱玩耍的地方,
好好在看看那裡的风景,
并且在一次感受那裡的悠閒生活,
当然,我也希望在这个月裡,
把我的朋友通通找齐,
一起在开怀的大笑,一起疯狂的娱乐。
自然家裡的人也是一样了,
我希望我可以跟着他们一起走遍世界,
一起欢乐的哭过、笑过,也累过,最后当然希望能够笑着说:「我爱你们。」

不管是谁,是我曾经的仇人,或是我讨厌的人、喜欢的人,
我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不管好与坏,谢谢曾经的陪伴。」
当然也希望在剩下的日子哩,可以安心的去面对这一切,
或许曾经愤怒过、生气过、埋怨过,但是最后依旧只能接受,
当然不是看着生命自己消失,
而是努力充实每一天,把我所怀念的,
记住,永远的藏在心裡,
即使最后还是要喝梦婆汤,忘记一切,
还是想再有记忆以来,能够靠自己,
把身边这些好友、家人,永远烙印在心中。


我想最后就可以安心的死去,
不期望他们天天想起我,
只需要在我生日时,想起有个朋友、家人、情人,
也在远方看着他们、守护他们的一切,希望他们努力的走下去,
直到无法在继续走下去的那一天,
那我将在他们身后,等着他们。


----------------------------------------------------------------------------

突然心情五味杂陈....好沉重....
第一次写文章写的这麽投入....好久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边写边哭....边....难过着、想念着。

能留着美好的想像,珍惜一生的收藏,就这样离开,不会再为爱彷徨。花在多钱我也愿意。
细想,人一生的感情,很多时候,不也如此?

我想各位看完这篇文章的网友们,也会开始沉思。
也希望你们能把心静下来,想想身边爱你们的家人、朋友、情人。
不用要求太多。只要这一生能平凡快乐就好。


如有不測那天,這算是我的遺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