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Friday, July 16, 2010

背后

Friday, July 16, 2010

方法,可以给人莫大的勇气。

多少个日子,多少个不眠夜。
是谁的陪伴,是谁的安慰声。

曾经拥有过的美梦,曾经在我身旁左右。
给过多少有你的梦,给过多少机会拥有。

只不过是张照片,只不过是个状态。
心裡却是如此痛,眼裡却是如此痛。



几月了,我有你。
几月了,失去你。




到头来只是一场空虚,到头来只是一个躯体。
努力的吸光所有氧气,努力的争取拥有到你。

你从来没给过我任何解释,你从来没有试着解开误会。
只是一昧的说我不需要懂,只是一昧的说我喜欢就好。

她,是属于你的,对吧?
她,填补了空虚,对吧?

在消失的日子裡,她陪着你。
在吵架的日子裡,她陪着你。
在尴尬的日子裡,她陪着你。
在重逢的日子裡,她陪着你。

也许,不解释真的是好的。
也许,放开手真的是好的。

有时,宁愿知道真相,也不要背着谎言。
有时,宁愿接受谎言,也不要面对真相。

很矛盾,是吧?
很好笑,是吧?

流过的泪,没办法装个几大桶。
流过的泪,没办法懹你留下步。




你知道吗?
无声哭泣比放声大哭来得痛。
你知道吗?
我已放弃所有等待着拥有梦。

你的背后,是我,留着泪。
你的背后,是我,看着你。

是否该说再见?是否这就是结局?
你还是你吗?你爱着她吗?

关于你的问题,好多好多。
因为你的伤痛,好痛好痛。



放手,是不是会好一点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