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uesday, June 29, 2010

好遥远

Tuesday, June 29, 2010





好遥远

一段幸福的爱真的好遥远。


听着蔡旻佑的我可以

我 到底什麽时候才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去看星星?


很多时候,总是以为,这样做你会喜欢

有时候总觉 得,我们似乎好遥远

遇到你之后,整个世界都变了

变得很快乐、变得很多彩多姿、变得更充实、变得更有活力

但为什 麽有些时候,却对我又不理不睬了





真搞不懂你到底有没有喜欢我

也搞 不懂,该怎麽做才能让你喜欢我?

告白了,又怕现在这种互动消失了,好怕这种好的感觉会不见了


总觉得得 到幸福好难、追一个人特别困难。

每天看着幸福的小俩口,心裡真的很痛、很痛

为什麽他们可以,我却不行?

有时 候,真的不知道为什麽会活在这个世界上




你好像很不开心、有心事

问你怎麽了,却又不说、却又不讲,还对我生气

我好累,真的好烦,可是我还是很爱你


为 什麽你对别人、对其他异性就特别的好,和我不一样?

我真不知道、我对你来说是让你痛苦还是逼不得已的

但我真的好爱你,这样子 的感觉真的好难受

有时候我们不是吵架就是冷战,我们到底什麽时候才可以跟刚认识一样那样幸福'快乐?


什 麽时候才可以只对我好?






几个星期之前,才在我的部落格打着这篇文章

当时以 为追一个人真的好困难、幸福真的好难,又为什麽相处那麽难?


没想到,在一位 朋友介绍一本书之后,我才知道了

一开始带着半信半疑的心态踏了进去,心裡想到底有多神? 竟然能让大家都那麽幸福?

刚开始我也没有做什麽,只是看了他们几本书、几篇文章,我整个人才又活了过来

后来也跟他们裡面的人 面谈,才慢慢发现造成我感情快失败的原因,其实感情一有问题时都发现得到的

慢慢的解决、慢慢的与人讨论,慢慢渐渐的觉得,

原来一开始,我们本来就不会在一起了。

2 comments:

  1. 啊包 said...:

    对咯~
    要得 到幸福~
    我觉得真的很难~

  1. @Bobin@ said...:

    是啊~幸福是最难的关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