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Sunday, June 20, 2010

如果有天

Sunday, June 20, 2010




好想。

如果有一天,我们能在一起,不知道会有多快乐、多幸福。


为什么,老天对我那么不公平?

为什么,老天那么偏心?



我真的很喜欢你,真的真的很喜欢你

可是为什么你却看不到我的心?

可是为什么我对你的付出,你都不理不睬?

你让我好伤心、好想哭。






那天,我跟你告白了,你却回答我,我不想谈恋爱先,

当下,我认同你,我以为,我们永远都会是很好的朋友

没想到,从此之后我们变了

变得不在之前那样,每天打打闹闹,每天一起聊MSN

原来你拒绝我没多久以后,就交了一个男朋友

我好难过,心好痛、好痛。






去年年底,我看了下一站幸福,他妈的那个花拓野真的很像我!

可是你没有任光稀,你只是跟我说你不想现在谈恋爱,但真的是如此吗?

现在半年过去了,我好想回到之前打闹的那个时候,可是真的好难、好难




从此之后,我决定要让自己更好、更充实,也让自己更快乐

我拼了命的去学习、去成长,永远激励着自己,我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我也不要再被打枪了!!


我到了一个地方我才知道,其实当时的我不应该告白的

因为告白就等于把决定权交给对方,很有失败的风险,或是得不到一个回应。

原来,当时以为朋友说爱就要大声说,是对的

但其实,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的程度,或是不会告白,那就会失败了

就像我,以为会成功,结果却被打枪了

现在我才知道,怎样子可以把成功率升到最高,失败率降到最低




呵呵...好累,记得当初跟她承诺过,

如果你幸福了,找到你喜欢的人了,你已经不需要我了,










希望你天天开心,做个开心婆,

不要再哭泣,好好相信爱情

这世上还有一生一世,

呵呵~我走了,抱歉,

我已经没有勇气在找你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