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喜欢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你那些无理取闹

是故意中招

因为想看见你的笑容



跟着我

不喜欢吗?

如果不喜欢我就跟着你走



手机依然留着

即使你不爱我,我会一生照顾你

那句未曾送出的信息



电话里意见不合

即使如此却还很想你

正因如此才喜欢你



你啊

虽然开不了口说爱

不准比我先死



短信来了。问我在干什么

在发呆,我这样回答

在等你的短信,这样的话发不出去啦



记得爸爸做的唯一一道菜

炒鸡蛋

比什么好吃



真相连对你也未曾提起过

笨手笨脚又爱哭泣无理取闹的你

那就是我喜欢你的理由



看到你的未接来电

便拨打给你

就是此刻,我安心了



曾经幻想和你生一个很像你的女儿

很你一样的性格

这样世上会多一个和我一样真心的喜欢你


我想你
想牵你的手
这一天会到来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