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二少两年进化史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突然翻回以前的照片....回忆了以前的事,
不知不觉,原来我变了很多呢~


NS时期~呵呵
哇,光头呢~
那时NS的朋友全部见到我都叫我"佛祖"呢
那时NS有个大佬帮我取得~呵呵
























接下来就是college life 了咯~
哈~~那时光头不敢见人,整天带着帽子出去~呵呵
















带帽子的是我















刚好电话message来
















ODC最后一天~





















Classmate together~~~











































































我还没名二少的时候,那时我的花名叫Panda Boy 呢~呵呵
因为以前迟睡觉的关系,被朋友取名了~




















































接下来头发慢慢长了~
































这时我去名叫二少了


















































新年前染发~
头发又短了



























又开始长了头发
有点难看~==








































最好头发好长了~不upload~好像庞克
去修剪了









































college第二年了~剪个蘑菇头
记得被人叫helmet~==



































































又长了




































































最好,想清楚了~今年过生日就二少了,该想想未来了
想找个女朋友,以后想成家,还有很多事呢~






















































=============================================

你去台湾的几天,我好想你
真拿自己没办法~
你愿意陪我走接下来的人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