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Sunday, March 21, 2010

令人留恋的人

Sunday, March 21, 2010
2009120617523333444









































感情在人海之中,总是很细心的寻找,
从大家不认识间,总以为友情会变成爱情,
但是对方的语言,总是带保留,让你痛苦的撕裂自己。


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只不过到处都是墙壁,好像也不足为奇,
我一个人已经太久,每个人心都想找个依靠,
所以当自己在一个外表之下,夜晚总会放纵自己,好能说出自己的真实的感受,
偏偏对方在这时候,已经熟睡....


想找个人留恋的人,几乎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就跟每个人想谈一场永生难忘的爱情一样,
起步简单,跑步却困难。


每个人总不想活在对方的世界里,
因为这感觉不好受....


明明已经开始互动,想表明的却永远被对方当笑话,
每当决定要狠心时,她/他却出现了,关心你,对着你微笑,

笑自己又傻了,又要陷入一阵子。


见面的时候....

她/他的眼神看着你,而自己的眼神却永远不敢直视她/他
“不是喜欢她/他吗......”


很喜欢是没错......只不过陷入友情与玩笑之间,
不管对方看不看重,伤心的永远是自己,
原本以为自己不再有这感受,却旧戏重来,
几乎一直演上瘾......伤害自己过头。


朋友笑你是傻瓜,为何要一个人默默承担不该有的一切,
每次我会说“没关系......她/他会发现的”

也许日子久了,你发现了,
却已经是我留着疤痕,狠悲看着你的时候......


人都会有离开的时候.....
深怕自己离开了,对方会忘记你,
一切付出成了空白,会坚持到底吗?
也许自己已经努力,努力到最好......
只是还不敢表明自己罢了。


想找个留恋的人,几乎比拒绝更难受......


也许大家的心声只是一句话
“不喜欢我,就赶快拒绝我吧......”


已经神智不清的自己,搞不清楚该冷谈还是陌生......
当我踏出第一步,你却宿了一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