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还好,我不够帅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2007111612012886

我常在想...


假如我天生就很帅,我就不会跌倒这麼多次。

也不可能这么拼命努力,不靠任何一点天份和运气的為爱情豁出去


假如我天生就很帅,我就不会经歷这麼多痛。

也不可能这么悲天悯人,细心观察每个人每件事背后隐藏的大道理


假如我天生就很帅,我就不会流过这麼多泪。

也不可能这么懂得珍惜,对一抹微笑一点思念一句回音都心怀感激。


假如我天生就很帅,我就不会追逐这麼多梦。

也不可能这么天马行空,也许就满足於现实世界对外表的肤浅褒美


假如我天生就很帅,我就不会在爱情里失败。

也不可能这么了解现实,我就不会夜夜流泪。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

但就算老天爷故意把你生成废材,你也要拼命把自己琢磨成钻石

我很庆幸,我不是个天才。

所以,我才知道我也可以变的这麼厉害。

可以自己堆砌前往梦想的道路


我喜欢超级努力之后听到超级热烈的掌声。

我喜欢失恋后嚎啕大哭直到声嘶力竭,最后在最深的谷底中找回勇气的感觉

假如你的一切天生就很完美,那你或许永远没办法理解真正的甜美。

因為真正的甜美其实是满身汗水的咸味才对。



敬努力的庸才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