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June 24, 2010

忆起

Thursday, June 24, 2010





爱情,很盲目,也很矛盾。

爱一个人的时候,牺牲生命,在所不惜;
当不爱了,甚至有了恨,就连付出一毛,你也会斤斤计较。

很矛盾,爱与不爱之间,难道没有剩一点情分吗?
很盲目,爱与不爱之中,难道只徒留一滴回忆吗?

其实,那分恨意,潜在的,还是在乎。
只是很多人,不愿意去面对罢了。
大多数的人,都在逃避。






曾经,以为我恨,甚至想,一辈子拒绝再见面。
但每每,当熟悉的号码,侵袭而来,我却又再度心软。

很可笑吧,明明被残忍的欺瞒,
只是静静,看着,那个甜蜜在别人怀裡的人,不是我。
我心痛,心伤,甚至是,在电联车上,哀号、痛哭、失声。
我心寒,心悲,即使在睡梦之中,也无法面对,失去的事实。

原自以为坚强的我,居然,被打败了。
于是我学会逃避,退缩,

用忙碌,填补心裡的缺;
让强颜欢笑,掩饰泪水潸然;
求助于时间的流淌,慰藉我苦涩的失去。

但心情,是矛盾,且盲目的。
我不懂如何抉择,放手抑或强求。







我知道,我是思念的,
我明白,我不想放手,
我清楚,我不想怨恨。

我变成,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但当浪费了许多时间,轻狂之后,一切,却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觉得自己,可笑,狼狈,用伤害别人,来伤害自己。

奉劝大家,不要成为那个,你不愿意承认的自己。
应做的事,是面对自己的心,思考,想要的,幸福为何?
因为,彼此伤害,绝非,明智之举...







话总是说不清楚...

我知道你已经block了我的msn,所以我一直找不到你。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厌倦了,所以我的一切你都不会理睬。

我知道我只是你的哭诉道具,所以开心的事不会和我分享。

我知道你曾对我说的承诺,所以我一直骗自己你说的是真心的。


简单来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