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让女生哭的答案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09831141528878

3年的恋爱,我已经闷了,当初的喜欢,是现在倦他的根源,
我期望浪漫,但他...
却天性不会制作浪漫,让我感受不到浪漫的感觉...

女孩终于鼓起勇气对男孩说:【我们分手吧】

男孩问:【为什么】

女孩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

一个晚上,男生沉默不说话!

女孩的心越来越凉了
【连挽留都不会表达的情人能给我什么样的快乐?】

过了许久...

男孩终忍不住说:【怎么做你才能留下来?】

女孩慢慢地说:

【回答一个问题,如果你能答到我心里就答案,我就留下来。】
……………………

【比如我非常喜欢悬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结果是百分之百

的死亡,你会不会摘给我?】

男孩想了想说:【明天早晨告诉你答案好吗?】

女孩的心顿时灰了起来........
.....................................................

早晨醒来,男孩已经不在

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就让女孩的心凉透了


【亲爱的,我不会去摘...........

但请容许我陈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会用电脑打字, 却总把程序弄得一塌糊涂,

然后对着键盘哭, 我要留着手指给你整理程序。


你出门总是忘记带钥匙,

我要留着双脚跑回来给你开门。


酷爱旅游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里都常常迷路,

我要留着眼睛给你带路。


你不爱出门,我担心你会患上自闭症,

我要留着嘴巴躯赶你的寂寞。


每月(好朋友)光临时,你总是全身冰冷,还肚子疼,

我要留着手掌心温柔你的小腹。



你总是盯者电脑,眼睛给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着......等你老了

给你修剪指甲,帮你拔掉让你懊恼的白发,

拉着你的手,在海边享受美好的阳光和柔软的沙滩,

告诉你一朵朵花的颜色,像你青春的脸…

所以.......在我不能确定有人比我更爱你以前

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泪滴在纸上,形成晶莹的花朵)

抹净眼泪,女孩继续往下看:


【亲爱的 如果你已经看完了

答案还让你满意的话 请你开门吧!

我正站在门外 手里提着你最喜欢吃的鲜奶面包…】


女孩拉开门,看见他的脸

紧张得像个孩子,只会把拧着面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完)


我想这就是爱情或者生活

被幸福平静的包围时

一些平凡的爱意

总被渴望激情和浪漫的心忽略

爱!在双方引起的许多个微不足道的动作里,

从来就没有固定的模式

只有爱

可以是任何一中平淡无奇的形式

花朵、浪漫

不过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浅浅点缀

在它们的下面才是我们真真的生活。


----------------------------------

人活在世上

就是为了连接过去与未来


我觉得
很多人交往久了
就觉得爱情冷了
以为爱情已经不存在了

可是真失去时
才会知道那才是真爱

---------------------------------------------------

超感人的故事吧!!
在网络已经流传很久了
却是很感动的故事

觉得感动吧

那就帮忙一下

记得逛逛喔其他的文章

-------------------------------------------------

上次去paradise海边玩的~呵呵
20100218568

20100218567

---------------------------------------------------------------------------

我还是找不到答案....
我还要等多久...才会有答案
希望新学期,有新希望,新目标,新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