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Posts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做女生比较好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女生不开心就找我哭诉

我却要忍着哭
有事我还觉得...
当女生真好....

在上数学课的时候
有个女生对这题的数学看不懂

变问我
我刚好也不会这题

于是我变去问老师

结果...
haiyo,chun pin a chun pin, this question i talk many time le
结果被骂了==

她还假假在那边玩指甲

过后老师要我留下来...其他人下课了

这是我觉得做女生真好~~


女生的好处
1.可以留长发,穿裙子,打扮美美
2.可以靠化妆遮丑
3.长的美的话,还真吃香
4.可以打扮的中性化
5.可以乱哭一场,不用压制情绪化
6.幼稚没关系,会有人觉得可爱
7.可以任性
8.可以撒娇
9.不一定要赚钱养家
10.通常寿命比男生长
11.可以等他人追求
12.通常老师对女生比较好
13.和男生出去,不用花钱
14.可以不必做粗工


女生的坏处
1.要忍受每个月的经痛
2.要忍受十月怀胎的痛苦
3.力气比较小,容易受欺负
4.父母管教比较严
5.普通身高矮小
6.比较不能做些不文雅的行为
7.有些事还是男生优先
8.上厕所比较不方便
9.怕性骚扰
10.通常女生比较三八


我觉得做女生比较好
可以被男生捧在手掌心

很好的女生朋友可以手牵手
男生手牵手看起来就很恶心!!

女生不开心可以找朋友哭诉
男生却要忍着不哭的精神!

你们觉得做女生还是男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